木雨亏(诈尸)

时不时诈尸的咸鱼干一条吖

黑童话的奇妙助攻之旅10(下)

ooc无逻辑警告!


我有点想搞个盘古[开玩笑的。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任务发布下来后,书阁安静了下来。


“怎么不动了?”花木兰侧头看这三个剩下来的玩家,“时间紧迫啊。”


像是回应花木兰似的,黑塔毫无感情的声音响起——


【叮咚!倒计时开始3599,3598……】


傅闻声此时此刻的内心是:你没说过要计时啊啊啊啊!


两个小朋友都上楼了,一楼只剩下花木兰和那一个嘻嘻笑的娃娃脸。


“你怎么不动?”花木兰瞥了白若遥一眼。


一般玩家可能就动了,但是他是白若遥。


“嘻嘻嘻,花花,既然你也在第一层,那么你闲着也是闲着,不如帮一下我?”白若遥笑容灿烂。他眨了眨眼睛,“你和我一起整理,才算我帮了你呀~”


花木兰嘴角一抽:这是什么逻辑。


她刚想开口拒绝,结果黑塔带着幸灾乐祸的声音响起


【叮咚!玩家白若遥获得“花木兰的帮助”,可整理时间缩短一半】


我可去你妈的黑塔,他是你私生子吗,为了帮他你坑我?


不想动的花木兰嘀嘀咕咕地说了一句黑塔的坏话,然后对上娃娃脸奸计得逞似的表情,脸上面无表情心里mmp的说:“那我们开始吧。”


语气特别冷,表情特别冻人。


“那谢谢花花啦~”白若遥给花木兰抛了一个飞吻,差点让花木兰吐出来。


这个书阁里的书都是外星文,不只是那两个小朋友,白若遥也看不懂。


所以傅闻声只能胡乱把书塞进空位里。


“乱塞是没有用的。”脸色苍白的小朋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傅闻声身边:“你这样并不是在整理。”


刚刚黑塔说了,他好像是叫阮望舒。傅闻声想。


“你整理完了?”傅闻声问。


阮望舒摇头,把刚刚傅闻声塞进去的书拿出来:“我看不懂。”


那你怎么好意思说我!傅闻声不服气地想。


“但是那个声音没说过,必须整理自己那一层,也没说过不可以两个人一起。”阮望舒走到另一个书架旁边,把这本书塞了进去。


傅闻声像是刚刚反应过来似的:“对啊,刚刚那个神经病就让黑塔boss帮他了!”


“嗯。你塞错了,那一本应该是放这里。”阮望舒看见傅闻声又随便把书塞到空位里,提醒了一句。
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傅闻声疑惑,“你不是看不懂吗?”


阮望舒看智障似的看着他:“那本书的字形和哪一个书架完全不像。”


翻译过来就是你怎么连看都不会看。


傅闻声:pwp我其实很聪明的,真的!


有花木兰的参与,白若遥没一会就把书全部塞回去后都还剩下15分钟。


他也不傻,可以看出来字形区别。


然后在他闲逛的时候,发现了一本明显不可能在这个书架上的书。


至于为什么……因为这是汉字啊!


“《物种起源》?”白若遥拿起这一本书,书已经被翻皱了,放在最显眼的位置。


一只修长好看的手出现在视线里,花木兰清冷略低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“这一本书就放这里吧,吟游诗人最近经常看。”


这个姿势稍微有一点点不对,像是这个秀气的古装女子在壁咚娃娃脸青年似的。


白若遥这才发现,花木兰比自己高。


“嘻嘻,花花,你是女的吗?”白若遥突然问。


花木兰:……


我可以扁他吗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若遥:想不到吧!


花木兰:mmp


吟游诗人[望天]:说好的关我事呢?只是出现名字吗?


傅闻夺[望天×2]:我怎么连名字都没办法出现。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