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雨亏(诈尸)

时不时诈尸的咸鱼干一条吖

黑童话的奇妙助攻之旅11(上)

ooc无脑预警[我是真的菜……pwp]


要上学了啊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整个第一层安静了下来,只有黑塔的倒计时还在响。


【987,986,985……】


花木兰深吸一口气:“你怎么会这么觉得。”


“嘻嘻,当然是因为……花花你是,平,的,啊~”白若遥答。


花木兰:平板怎么了?还可以锉刀呢!(bushi)


花木兰沉默良久,才冷冷地看了一眼白若遥。


“你想多……”


“听说你又可以偷懒了。”一个吟游诗人装束的人推开书阁的大门:“挺好啊。”


当他的目光接触到花木兰黑沉的脸色和那一身古华夏长裙之后……


“新衣服不错,很适合你。”


“唐陌。”花木兰抬眼,好像在看这个黑塔最强boss,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在看:“找到人帮你代班了?”


“不劳费心,找到了。”唐陌回答花木兰。


花木兰转过头,道:“那没事了。”


好像完全没有在意刚刚那一句话。


白若遥看见花木兰又在看自己,马上又笑了出来:“花花是觉得我好看吗?一直看着我~”


“不。”花木兰开口否定,“是因为你的时间已经结束了,我要防止你作弊。”


“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样子的吗花花?”白若遥马上作出很受伤的动作,还非常作地嘤了几声。


花木兰:好烦好想拍死他。


【叮咚!玩家傅闻声,阮望舒时间结束,开始结算……】


【玩家白若遥:完成度100%,整理书籍57/57】


【玩家傅闻声:完成度70%,整理书籍11/30,2/20】


【玩家阮望舒:完成度30%,整理书籍11/30,4/20】


【叮咚!主线任务一结束。】


【叮咚!开启主线任务二“协助花木兰小姐招待吟游诗人”】


花木兰:……


“呵。”花木兰冷笑。


“你不是说我新衣服不错吗?”花木兰阴险一笑,“来,你,也,来,试,试。”


唐陌:你滚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·记仇·木·带人下水·兰:一起女装啊不香吗?[微笑.jpg]


唐陌:你滚,凑不要脸!我才不会女装给你看!


只能在小剧场出场的傅闻夺:那给我看?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