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雨亏(诈尸)

时不时诈尸的咸鱼干一条吖

黑童话的奇妙助攻之旅

卑微鸽子精再次开坑。


大概……依旧会ooc


熟悉的吟游诗人梗[狗头]


黑塔拟人警告!


有新人物加入的说!


幼儿园文笔警告![本人智商过低不适合无限流pwp]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童话の自我介绍


我叫黑童话。


虽然可能没人认识我真实,但是你们一定认识我哥哥,你就是黑塔,很多哥哥来到的世界都叫他“那该死的黑塔”,虽然不太明白,但是那应该是灰姑娘说的粉丝吧?哥哥真受欢迎。


嗯……虽然我和哥哥都不是哥哥的粉丝们说的什么Boss,但如果按照他们的分类标准,我和哥哥都有一些Boss朋友。


我的两个朋友分别是睡美人和小美人鱼。


睡美人经常和我一起睡觉,所以我们关系很好,偶尔睡美人醒了,我们还会一起去精灵大草原找马赛克玩。


小美人鱼是我的情感老师,她是这么说的。她也确实交了我很多关于如何看待人和人之间关系的方法,一般观察对象是哥哥和他的朋友。


哥哥的朋友是超级受欢迎而且超级强的吟游诗人阁下,按小美人鱼的说法,他们之间关系特别好。


好到什么程度呢?就是经常一起进行身体接触吧……(黑童话你不要被小美人鱼洗脑了他们那是在打架!打架!)


每当这个时候,小美人鱼的笑容都会很奇怪,为什么呢?(歪头)


嗯……偶尔睡美人在的时候会收敛点。小美人鱼说,管得住对方的人关系也很好,那小美人鱼和睡美人关系也很好。


可是吟游诗人阁下管不住哥哥,哥哥也管不住吟游诗人阁下,为什么小美人鱼会说他们关系好?


看来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……


对了!再过几天,哥哥就要去新的星球了!哪里一定有人可以教我更多的!


不过我暂时先不过去,因为我最近趁哥哥找目标的时候,到处乱逛的我找到了一个挺有趣的人,我打算带回来给哥哥认识一下。


我觉得哥哥应该和他很聊得来,应该可以和哥哥成为朋友,毕竟小美人鱼说,人应该多交朋友。所以我也要给哥哥带一个朋友!


所以说……哥哥上线的日子应该赶不上拉……如果有人看到,记得帮我和哥哥说一声吧,谢谢啦!


黑塔的各种榜


一·强度榜

NO.01

吟游诗人and黑塔

NO.02

黑童话

NO.03

……


二·人气榜

NO.01

吟游诗人

NO.02

灰姑娘[人气主播]

NO.03

白雪公主


三·口耐榜[什么鬼啊!]

NO.01

马赛克[万般皆下品,马赛克赛高!]

NO.02

小美人鱼

NO.03

没什么存在感的黑童话[没怎么出场都能第三也是真的牛逼]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是手痒(´;ω;`)


更新随缘,不要有太大的期待哦!


嗯,不用多解释唐陌的各种技能吧?都是那样子的……后面会有说的!


最后那个榜……我尽力[xiabian]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2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