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雨亏(诈尸)

时不时诈尸的咸鱼干一条吖

是姐妹就应该互相伤害4

哎嘿嘿,我回来啦酱~

今天依旧是菜鸡文笔的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听见关门的“咔擦”声,叶闪闪身体跟着抖了一下,此时此刻,他特别想把管家大叔喊回来。这么几十天没有见过,一上来就让他直接和宫越一对一,这个技能他真的有些生疏了!

    几乎是本能的,他大老远就感觉到宫越的情绪很不对劲,这让叶闪闪在原地踟躇了半天,也不敢像以前一样直接蹦跶过去。

(这是……怂了?)

(也许吧?)

(嗯,本能)

(呵,爱情)

(呃,狗粮)

(奇奇怪怪的队形……)

(难道你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像以前一样蹦过去吗?)

(嗨,还不是因为爱情)

(有道理)

宫氏集团的人全都颠了,居然有人敢在自己老板面前蹦跶,要说他们没有关系他们第一个不信。

叶闪闪觉得没有问题“蹦过去怎么了吗?我哥不介意的啊?”

徐洛阳看了一下宫越沉着的脸,觉得叶闪闪真的是没救了。还是咱长安哥哥好。


【没几秒,视线又转移到床边那叠厚厚的文件上,还迅速给自己加了个“总裁”的设定,在心里评价,宫越真是一个爱岗敬业的优秀员工,精神非常值得表扬,出了车祸都不忘工作,可以考虑给他涨工资,不对,没有受伤来着,那要不要批病假呢……

    戏不是一般的多。

    “叶闪闪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在叫自己的名字,叶闪闪本能地应了一声,茫然地抬眼,又撞进了宫越的眼睛里。

    然后小心脏就是一颤。

    就像是被猎人绊住了后腿的鹿一样,叶闪闪飞快地移开自己的视线,呼吸都有些不顺。他还一本正经地在脑海里面给自己加戏,

    半个月不见,金主杀伤力更甚从前,我应该怎么办?

(叶·戏多·闪闪)

(全世界怕不是只有闪闪敢搞事情代入宫越了)

(这是爱情啊)

(可惜了啊某人就是块木头)

(是啊,和洛阳一样)

看到上面叶戏精的内心,众人不知道应该是笑还是惊讶——还真的是只有叶闪闪一个敢这么干。

宫先生本人:怪可爱的。

郑冬对徐洛阳是一块木头十分赞同,可不是吗,某个人雷达坏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。


【“叶闪闪。”就算是坐在病床上,气势依然很惊人的男人又喊了一次这个名字,然后简洁地表述,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叶闪闪一边暗骂自己的双腿不争气不坚定,一边动作很快地朝着病床走。他有一项天赋技能,就是精准判断宫越的心情状态,刚刚进门的时候,是“雷暴”,而现在“宫越情绪晴雨表”显示:阴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不宜作死——虽然他作死早就不是十次二十次了。

    一边慢吞吞地迈着小碎步,叶闪闪觉得自己就是可怜兮兮的小红帽,宫越就是那个大灰狼,见面了当然是小红帽分分钟腿软。

    可是,大灰狼说让他过去,他怎么敢不过去。就算会被吃掉,也还是要过去啊,嘤嘤嘤。

    坐到了床边放着的椅子上,面对宫越,叶闪闪坐姿凹的特别标准。不过,总觉得椅子上面肯定有钉子,磕的他臀大肌不舒服,忍不住左左右右地小幅度移过来移过去,很不安生。

    重复几次之后,发现宫越没什么表情地看着自己,叶闪闪飞速停下自己的小动作,开启微笑模式,还抬手小幅度地摇了摇,

    “好久不见啊,哥。”

    哥?宫越划着平板的手一顿,之后又若无其事地放下平板电脑,摸了摸手指上套着的戒指。

    这个称呼,有点意思。

(叶·见宫怂·闪·多次作死·闪:瑟瑟发抖)

(小红帽和大灰狼是什么神奇比喻?)

(嗷,有点意思,有,点,意,思)

(ls是不是在ghs)

(我没有我不是)

(这个相处模式……可可爱爱~)


【就这么相持了差不多一两分钟,叶闪闪手都要举断了,才听到对方清清淡淡地问了一句,“你之前在哪里?”

    几乎是瞬间,叶闪闪就从这句话的语气里面,接收到了“宫越心情变好了”的信号。连忙甩了甩举累了的手,他敢保证,自己的手腕骨刚刚发出了“咔咔”的声音。

    没有了紧张感,叶闪闪整个人从身到心都放松下来,像是又回到了以前和宫越相处的模式。他十分自然地朝宫越凑近了些,眼巴巴地看着坐在床上的男人,“你真的没事吧?”这么一问,他眼眶就有些红了,明显之前各种淡定都是装的,见到宫越本人,情绪才全部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宫越迟疑了几秒,缓缓点了点头,他能够感觉到,对方对他十分的依赖。看着叶闪闪泛红的眼眶,他心里莫名的有些不舒服。

(啊,这该死的狗粮)

(看呐,这还没开始就飞出来的狗粮)

(香啊~)

(表示有女朋友不怕狗粮)

(ls叉出去!)

(等等,lss是说的女朋友啊!)

(wc是大兄弟?)

(瑟瑟发抖)

(可怕如斯)

宫越看见屏幕上叶闪闪红红的眼眶,确实怪难受的。

叶闪闪准确的接收到了宫越心情不好的信息,于是蹦跶到宫越面前,道“哥,哥,你别伤心啊!”

“嗯。”宫越犹豫了一下,抬手摸了摸叶闪闪的头。

这一次轮到叶闪闪懵了。

众人:真是没眼看


【宫越从小就无法容忍别人靠他太近,但是很奇怪,在面对这个叫叶闪闪的人时,他竟然没有本能地排斥。

    就像是身体已经习惯了对方的亲近。

(嗷,单身狗发出悲鸣!)

(习惯了啊……习惯就好[生无可恋.jpg][厌世.jpg])

(ls你振作啊ls)

徐洛阳表示:单身狗受到伤害。不你没有资格!


【不吹牛,他从小到大,最擅长的就是自己和自己说话,所以也没觉得场面有什么尴尬的,发泄了一下情绪之后,叶闪闪语气轻松地开始回答之前的问题,“我之前在山里拍戏啊。”
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 聊起这段时间的经历,叶闪闪就像是有说不完的话,“不过那里面也太野性了,我们拍戏的地方,各种小动物出没,特别是蚊子,超级超级多,只不过都不咬我,嘿嘿,把其他人都羡慕的不行。”

(这让我想起了,徐洛阳喷花露水的神奇姿势[滑稽.jpg])

(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[滑稽.jpg])

(ls两位魔鬼哈哈哈)

徐洛阳觉得,叶闪闪这体质真的有问题,嗯,没错,说不定真的是吸血鬼呢。

被蚊子迫害的其他演员:啊,羡慕啊……


【所以真的太无聊了,我走之前下了几十个游戏,你给我买的那个很高级的游戏机,我也揣包里一起带走了的。然而,也只撑了两三天,之后就没有可以玩儿的了。”

……


   “报告长官!我没有一直玩儿游戏!”保证完了还顺带吐槽,“那些游戏简直太简单了,我几分钟就能破解一个。况且,同一个游戏玩儿两次的话,完全是对我智商的侮辱,所以在唰唰唰通关之后,又好无聊。”


瞄了一眼宫越的表情,他眨眨眼,“我可是认认真真地上了课的,你安排的那些我都学的差不多了,林夏天可以作证。易斯特来接我的时候,我也正上课。就是那个白胡子老教授的金融数学,你不是说他讲的还不错吗?我听得特别特别认真,这段时间也特别的爱学习!”


他的眼神和表情语气一直都在向宫越传送一个信息——我这么自觉,所以能不能少做两张卷子?当然,这句话他没敢说出来。从以前的经验来看,问了这句话的后果,就是还得多做几张。

    然而宫越并没有接收到叶闪闪传达的信息,因为他的数据接口坏了。

(侮辱智商)

(几分钟一个)

(聪明人的世界)

(羡慕不过来啊……pwp)

(不知道这个智商和无限流大佬比怎么样[滑稽.jpg])

(比什么?和多糖打桥牌?)

(和究惑炸考场?)

(还是去玩玩高码的快乐?)

(死多普,偏题了各位)

(信号接收口坏了可还行……)

(做卷子?我觉得闪闪可能想和究惑炸考场了[滑稽.jpg])

徐洛阳一言难尽地看着宫越和叶闪闪:这是什么金主啊,还要做卷子???

叶闪闪一脸期待地看着宫越。

宫·冷漠·越:“不行”

叶闪闪:pwp


【他更关注的是,金融数学?上课?还是自己安排的,宫越突然觉得十分有趣,但说话语气还是没什么变化,“然后呢?”

    感觉宫越的心情愉悦指数在不断升高,显然是相信自己这段时间没有偷懒了,看来少几张卷子的几率很大!

……


宫越从头到尾,都十分有耐心,一边听,一边在心里分析。

    首先,从进门到现在对方的变化来看,这个叶闪闪对自己情绪的感知,可以说是极为敏锐的。因为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而眼眶发红,也是真实的表情和情绪,不存在虚假表演。

    想起对方泛红的双眼,他心里那种不舒服的感觉,还是没有消失。

    其次,叶闪闪说话的语气很自然,叙事极为随意,用词不精准,毫无重点和条理,也完全没有逻辑可言,应该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。

    从对话模式来看,对方十分习惯自己这种问答的模式,并且,自然地回答了很多细节。不排除是因为失忆前的自己经常这么询问,并且每次询问都很详细,所以才会让对方养成了这样的习惯。


初步判定,暂时无害。

(叶闪闪:每天都想少做点卷子)

(可惜他想太多)

(啊,那个该死的备忘录[滑稽.jpg])

(哇,我应该说不愧是宫先生吗,这种情况还可以分析!)

(噗,分析就算了为什么要撒狗粮)

(我:汪汪汪!)

(感觉上面形成了奇奇怪怪的队形……)

叶闪闪依旧沉迷在必须做卷子的悲伤中。


【……


轻轻地转动着戒指,指腹摩挲着戒指表面上的纹路,沉默了许久后,宫越再次开口,“叶闪闪。”

    见对方应了一声看过来,他才不动声色地开口道,“我失忆了。”

(开口跪)

(叶闪闪这不就是即使宫越失忆了也还是要做卷子吗[哭笑不得.jpg])

(心疼他一秒钟)

(怎么才一秒钟,闪闪这么可爱当然要心疼两秒钟[滑稽.jpg])

“哥,哥,你真的失忆了?”叶闪闪看到那一句我失忆了,马上从悲伤状态脱离出来,一脸关切地问。

宫越点点头表示肯定。

角落里的宫泽和杜兰特看到这一句话,眼里闪动着异样的光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到现在都没搞懂那宫泽和杜兰特两个人到底要做什么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